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老梅拧麻花

2013长板嘉年华现场照片(未经PS)-老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22 16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摄像 有拍照 全程记录 确实辛苦辛苦啊 顶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2 23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主旋律了,花絮神马的才好看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00:3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k 发表于 2013-9-22 16:24
梅老师,咱们还是朋友吗?

在我解决一些一些棘手问题之后的,我现在很忙,正联系杀手呢!你懂的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3 00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梅拧麻花 发表于 2013-9-23 00:32
在我解决一些一些棘手问题之后的,我现在很忙,正联系杀手呢!你懂的……

多联系几个,顺便比对下价格,要杀的人好多呢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00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毁灭天使 发表于 2013-9-23 00:37
多联系几个,顺便比对下价格,要杀的人好多呢...

你们难道看不出我说的很认真吗,认识我的人看到这些话都已经离开这个城市了,你到……,非要了解我的底线吗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00:5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麦 发表于 2013-9-22 16:42
又摄像 有拍照 全程记录 确实辛苦辛苦啊 顶一个

向你敬礼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01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贴地飞行 发表于 2013-9-22 23:43
太主旋律了,花絮神马的才好看啊

情绪不好掌控,不好意思,下次争取专心拍照,来弥补现在的不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3 12:3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老师辛苦了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3 14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anson 发表于 2013-9-23 12:32
梅老师辛苦了~~~

为人民服务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3 19:05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很好玩的说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23 22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梅拧麻花 发表于 2013-9-23 01:03
情绪不好掌控,不好意思,下次争取专心拍照,来弥补现在的不足

难道没有爬梯夜的照片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27 17:4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贴地飞行 发表于 2013-9-23 22:23
难道没有爬梯夜的照片吗

没有,没有,,就没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BCN微信公众号: longboardcn

长板网 www.longboard.cn ( 京ICP备09095149号-5 )

GMT+8, 2019-1-17 07:27 , Processed in 0.06822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Penday Desig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