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5476|回复: 56

2013年长板嘉年华赛事设置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9-10 13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第一日
赛事一:Push race
蹬板赛,全程4.5公里,共计3圈。分男女子组冠亚季军共6项奖项。

赛事二:Hippie Jump
跳高赛,人板分过(具体可参照去年嘉年华视频)。60cm开始,每人两次机会,进行依次淘汰,每次提升20cm。1米后每次提升10cm,每人3次机会,依次淘汰。最后,将由第一名向146cm世界纪录冲刺(使用普通滑板)。分男女最终决出2~6项奖项。

赛事三:Freestyle
平地花式+dancing赛
预赛阶段:每组4~5人同时进场,由DJ放1分钟的歌曲,在1分钟内,每位选手将根据自己的风格和长项进行自由表演。由评委进行评选打分。
复赛阶段:每组2~3人同时进场,依旧是1分钟的歌曲,1分钟内,尽可能的展示自己,由评委进行第二轮打分。
决赛阶段:每组1人solo,1分钟,尽可能的放大招,展示自己最大潜能。由评委进行最终的裁定。

共决出男子1,2,3名,及女子最佳,Best trick(最佳大招)5名奖项。
除奖品外,共设奖金彩头:第一名1000元,第二名500元,第三名300元。女子最佳:500元。


第二日
全日Slide jam赛(或有mini DH赛,视当天玩家状态及道路状况而定)
Slide jam赛共分出Best trick(最佳大招)和Longest(最远距离)及最佳Big Air(飞腾动作)奖三项。
最远距离算法规定:用手slide和站姿slide不限,但,所有站立hellside动作=用手动作X1.5,所有站立toeside动作=用手动作X3。规定:所有用手动作slide,例如coleman slide,双手内刹,单手内刹等必须板子漂平,板身转120度以上飘去飘回只取飘去成绩。

除奖品外,共设奖金彩头:最佳大招500元,最远距离500元。



除上述奖项及名次外,我们还将在2天内随机开展各种趣味比赛,及趣味奖项。(如最美长板女孩……最值得敬佩的人……最大年龄……最小年龄等……)

本帖随时更新,请保持关注!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3:4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外地板友表示还是挺羡慕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3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抢到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3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被抢了~~好期待啊~~坐等集合地点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3:5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曲可以自带么?不能自带可不可以发出来是什么。。。我觉得听过的歌能更理解一点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3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3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点呐0 0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0 14:0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鼓楼长板店 发表于 2013-9-10 13:53
歌曲可以自带么?不能自带可不可以发出来是什么。。。我觉得听过的歌能更理解一点。。。。

不限选手自带耳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4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皓涵 发表于 2013-9-10 14:01
不限选手自带耳机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4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灰常期待哦,作为板店老板,重在参与,给个参与奖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4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阿~!!!!各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4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起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9-10 14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长板 发表于 2013-9-10 14:14
灰常期待哦,作为板店老板,重在参与,给个参与奖呗

估计你说出这句话,离被灌醉就不远了!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4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跟曼森已经决定是酱油组领队了,还有没有一起来的,哈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9-10 14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牛逼      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BCN微信公众号: longboardcn

长板网 www.longboard.cn ( 京ICP备09095149号-5 )

GMT+8, 2019-3-23 15:21 , Processed in 0.07523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Template By Penday Design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